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泰向火箭提交易申请 称对在休城前景感到悲观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9日,休斯顿火箭内部交易声不断,阿西克刚刚被安抚之后,大前锋莫泰尤纳斯又要求被交易。

  “我不想再座在板凳席上,”莫泰尤纳斯说道,“没有比赛时间,没有机会可以证明能变得更好。”

  火箭这位二年级生前锋向《火箭球迷论坛》承认,目前他的经纪人哈恩-特勒姆正在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商谈,能否去一个能打得上球的地方。莫泰认为自己要求交易是一件很正常和普通的事情,现在莫泰正在把个人交易事宜交给经纪人去处理。

  “到交易截止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莫泰尤纳斯说道,“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你从来都不会知道,这不是由我决定的。”

  莫泰尤纳斯说起初与火箭签约时候,火箭很明确表示,在新秀赛季座冷板凳时间肯定会很长,但现在是第二个赛季了,莫泰还是继续在冷板凳上待着。“当你付出每个东西时候,就想要有所回报。”莫泰说,“坐在场下看队友比赛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想保持积极性,想去帮助队友们,在训练当中我也经常保持创造力,做到所有能做的。”

  莫泰对自己在火箭前景感到悲观和沮丧,“我觉得现在自己并没有进步,找不到比赛节奏,尤其在板凳上等着时候很不轻松。”不过这位立陶宛内线也强调,只要他还在火箭队,还会继续每天努力训练,“事情不在我掌控之中,我已经尽力做一切可能让我上场,但事实我还是无法上场,达瑞尔该帮我找个能锻炼提高的地方。”

  莫泰是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0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的,随后被交易到火箭。本赛季莫泰场均上场时间只有8.4分钟,得到2.7分和1.5个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