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邓否认曾要1500万年薪 暗示拒续约因公牛无诚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9日,据《chicagotribune》报道,洛尔-邓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未向公牛索要过年薪为1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同时在他看来,自己原本希望能在公牛退役,但是球队在续约方面缺乏诚意,这让他感到很受伤。

  此前公牛和骑士就涉及拜纳姆和洛尔-邓的交易达成一致,在这笔交易中,骑士送出拜纳姆和三个未来选秀权,而公牛则送出洛尔-邓,此外,公牛还拥有与骑士互换2015年首轮签的权利(骑士前14顺位受保护)。

  曾有消息源称,洛尔-邓此前曾向公牛索要一份年薪为1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当得知这一消息时,洛尔-邓予以了否认。

  “我的意思是,在去年夏天我从未要求过这个数字,”洛尔-邓坦言,“我从收音机里听说,我曾索要过1500万美元的年薪。我从未要求过这样的数字。在去年夏天,我们打算坐下来与公牛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好好谈谈。不过他并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球队想要再等等,看看罗斯的情况再做决定。”

  同时此前有消息源称,公牛方面在上周曾向洛尔-邓开出一份为期3年价值大约为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这遭到洛尔-邓的拒绝。对此,洛尔-邓表达了看法。

  “在发生交易的前三天,福尔曼把我叫到楼上去,将一份为期3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放在我面前。在这期间,并没有任何谈判的意思。我表示了拒绝,仅此而已。对于整个团队,我并没有感到失望。我希望每个人能够去理解它。如果我是总经理,我会这么做吗?或许会。”洛尔-邓说道。

  尽管目前已经离开了公牛队,但是据洛尔-邓透露,自己原本是希望能在公牛队退役的。从此前情况来看,公牛方面似乎对续约洛尔-邓缺乏诚意。对此,他表达了看法。

  “我想要留在芝加哥。我原以为自己能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在去年夏天没有进行谈判,那伤害了我吗?是的。同时之后他们提供了一份年薪为1000万美元的合同。谁知道我在夏天的选择会是如何呢?那是困扰我的一个方面。除此以外,其他都没有问题。”洛尔-邓坦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年薪 暗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