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大宝向赵明阳表态要留阿尔滨 本人未与恒大谈判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阿尔滨的训练中,并没有出现队长于大宝的身影。由于近日关于阿尔滨俱乐部动荡以及恒大求购于大宝的消息沸沸扬扬,关于于大宝5000万转 会恒大一事,主要源自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而作为当事人于大宝本人尚未参与到其中。原本计划下午回连的于大宝也显出很职业的一面,继续留在球队中训练。 至于转会成功与否还需阿尔滨俱乐部方面进一步与队员沟通和商议。

  近日广州方面传来消息,刘永灼已经亲赴大连与阿尔滨俱乐部就于大宝转会一事进行谈判,由于之前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就表示过有关球队的转会事宜都将由集团亲自处理,因此恒大方面直接到阿尔滨集团与赵明阳接洽。对于5000万的转会报价,阿尔滨也已经同意放手于大宝。

   据悉恒大虽然安排总经理康冰来到昆明与于大宝个人接洽,但作为转会球员,能否转会成功也需要看于大宝个人意见。只有在与新东家待遇情况谈好的前 提下,才能使该转会完成。于大宝本人的意愿一直是希望留在阿尔滨,并未考虑恒大方面提出的条件。而从转会风波开始,于大宝已经多次表示过要留在阿尔滨,所 以如果于大宝不接受恒大提出的待遇条件,转会就无法成型,按照合同新赛季于大宝还将继续留在队中。对于这件事俱乐部方面尚未给出明确回应,只是表示目前仍 在与双方交涉,而且之前俱乐部就表示过正在积极准备续约于大宝,等球队冬训回连后就履行续约合同。

   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上午的训练中于大宝并未出席,经记者询问得知于大宝将乘下午的飞机回大连,与阿尔滨协调自己“转会”一事。但后来他又放弃了回去的想法,继续留在队中。于大宝本人也通过电话与赵明阳老板沟通,要继续留在队中。下午于大宝依然出现在球队训练中。

     训练中,于大宝也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在与队友的一次拼抢中受了些轻伤,出于保守考虑,随机于大宝退出对抗,跟着体能教练法比安进行慢跑恢复。从 目前的情况来看,于大宝转会的事宜短暂地恢复了平静,至于最后的结果还需要阿尔滨在于球队沟通后做出决定。 无论于大宝最终能否留在阿尔滨,他都是球队目 前为止最举足轻重的一名球员,一个位职业素养颇高的队长。正如很多球迷对于这件事的评价:走,一切正常。留,一段传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于大宝 赵明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