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警方:舒米事故非滑雪板或雪道标注不明确所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2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月8日18:00,法国警方就舒马赫滑雪事件的调查结果召开了发布会。

  警方表示:“他们通过目击证人,医生多方取证,包括分析了由舒马赫家庭提供的头盔摄像头视频,并检查了事故现场。目前调查得到的信息是:舒马赫的意外发生在红道和蓝道之间,他冲出雪道后一侧滑板撞到了岩石结果向前摔倒,岩石距离雪道8米远,他摔倒之后距离雪道9米。现在很难判断舒马赫当时的速度,还需要进行分析,在我们看来,速度不是一个重要的方面。”

  警方确认:“舒马赫的事故并不是因为滑雪板或者雪道标注不明确所致。舒马赫的滑板有损坏,是因为事发后从岩石表面接触导致。由舒马赫家庭提供的头盔摄像头视频,只有2分钟,并没有记录完整的程,没有关于他在事发前帮助人的画面。”

  此外,警方还表示:“舒马赫当时知道他进入了非滑雪道,但是现在需要通过更多目击证人取证,以确定舒马赫为什么打算进入这个区域。现在调查工作仍在继续,还不能判断滑雪场是否在这次事故中负有责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