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7+9帕克赛季最高效战 法国跑车让快船蒙受耻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12: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116-92大胜洛杉矶快船,马刺法国控球后卫托尼-帕克全场比赛打了34分钟9投8中得到17分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赛季最高,上场时间也超过了赛季场均时间。

  帕克本赛季表现不如上赛季同时期,上场时间为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过去2013年一整年法国跑车参加很多比赛,进入总决赛打了七场,还参加了欧锦赛。帕克对个人状态还是具有自信,称现在并没有受到疲劳影响。

  快船克里斯-保罗受伤要缺席3-5周时间,大卫-科里森由此代替CP3首发,面对身材和体重都逊于自己的科里森,托尼-帕克上来就很有自信。首节还剩下2分05秒时,格里芬上前防守和队友科里森包夹防守,帕克在快船两位防守球员之间如踩上滑轮一般溜篮下,在小乔丹咯吱窝下换手打扮上篮得分,首节帕克就5投全中拿下10分送出4次助攻。

  快船对帕克的防守几乎是目送式的,格里芬再次在第二节对帕克是疯扑般的防守,帕克抹过格里芬和威利-格林的防守传球连续为队友制造外线三分球机会,可惜马刺三次三分球出手都未进。帕克也愈和吉诺比利两大马刺外线尖刀也找到感觉,帕克持球稍做停顿,吉诺比利后插上接帕克传球上篮得分。

  帕克掌控住马刺进攻节奏快慢结合,在第二节快结束时候帕克跳投得分,上半场比赛帕克打了18分钟6投全中得到12分送出6次助攻。马刺第三节就快船连续追分,帕克被换上场之后接到邓肯传球利用掩护打成一个“2+1”。

  快船第四节攻势极猛,帕克上场后邓肯打出两个相同的配合,力助石佛连砍5分。帕克非常信任队友,丹尼-格林前5次三分出手不中情况下,帕克助攻格林命中三分球。第四节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帕克小跑车末节还能保持高速,一溜烟抹到篮下反手上篮得分,随后帕克被包夹防守,他背后传球给艾瑞斯后者跳投得分。帕克吸引多人防守后的传球很精准,法国人总能突击到对方篮下然后再分球,帕克上场这段时间里马刺打出16-4重新扩大领先。帕克在一次失误之后,波波维奇为了为爱将储存体能将其换下。帕克今天比赛当中超过了赛季平均值,为马刺全队最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