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西或因阿隆索出走 曼城欲5年合约俘获皇马门神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5: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月初,2013至2014赛季的欧洲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开启。截至目前,英超各大豪门的动作并不大。而伴随着西甲、意甲等联赛的重燃战火,英超列强的引援动作往往将进入实际操作阶段。日前,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抛出一条爆炸性消息:曼城有意以5年合约紧急敲定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

  曼城有意一名顶级门将的新闻盛传已久,不过伴随着哈特的回勇,蓝月亮军团似乎不愿意在冬窗针对门将位置进补,佩莱格里尼在此前的谈话中也明确表示“曼城在1月不买人也不卖人”,不过《洞察越位》依旧指出曼城对于卡西的兴趣非常浓厚,除愿给32岁的西班牙门神5年新约外,不差钱的阿布扎比财团更是承诺将会给他顶薪。

  众所周知,卡西目前在皇马队中的地位非常尴尬,联赛的鲜有出场也直接影响到他在国家队的位置。而伴随着洛佩斯续约工作的完成,为保住巴西世界杯的主力资格,摆在卡西利亚斯面前的似乎仅有出走一条路可选择。此前,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称,卡西的经纪团队已经主动接触了曼城和阿森纳,有意探听两家俱乐部的口风。

  目前来看,曼城对于卡西利亚斯似乎志在必得。早在去年的11月份,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与曼城老板曼苏尔有过会面,而这被媒体看做是两家球队完成重磅交易的预演,舰队街媒体猜测卡西或许在当时的两人会面中就已经被蓝月亮预定。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个可能会促成曼城收购卡西的关键人物是哈维-阿隆索,红军旧将与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年的6月30日到期,《每日快报》直言阿隆索回归英超的可能性渺茫,原因在于他即将与银河战舰完成续约。而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阿隆索暂时不急于续约的关键之一是他与卡西的不和。考虑到安切洛蒂对于阿隆索的偏爱,这似乎预示着卡西将成为牺牲品的现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