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宁外援高分助队取胜 沈部主场不敌辽宁女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2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1月4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开始了第十四轮的较量。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辽宁队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此番来到沈部主场,辽宁队以84-72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沈部女篮:李梦拿下23分,赵爽13分;辽宁女篮:阿佩尔得到39分,程凤14分,马增玉14分。

      第一节开始,李梦和阿佩尔分别为各自球队先拿两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辽宁方面展现出了良好的命中率,掌握了场上主动。反观沈部队则接连出现失误,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此后辽宁队不断利用外援阿佩尔的身高优势进攻对手篮下,双方的分差开始拉开,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4-18领先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吴梦娇命中三分,在本节开局阶段沈部便打出气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但是辽宁队贯彻打内线的宗旨始终未变,阿佩尔在篮下显得不可阻挡,很快双方的分差开始拉开,尽管李梦在次节末连续命中投篮,辽宁队还是以43-35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下半场一上来阿佩尔内线强攻拿下两分,此后一段时间两队分别在阿佩尔和李梦的带领下互有攻守,而本节后期,沈部的赵爽开始发力,连续单打得手,不过程凤的连续三分还是让辽宁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三节战罢,辽宁队以63-50领先13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还是凭借阿佩尔在内线先拿两分,从而进一步扩大分差。此时阿佩尔也更加展示了自己在篮下的强大统治力,勾手、中投无所不能,尽管沈部这节命中率也相当高,但比赛还是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比分定格在了84-72,辽宁队拿下了比赛。

      沈部女篮首发:袁芳、刘丹、李梦、赵爽、刘帅

      辽宁女篮首发:程凤、王程程、傅津秋、刘萧、珍妮-阿佩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