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金久慈赛前宣布退赛 彭帅不战而胜进深圳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3: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3日,原本应该在12时进行的深圳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因金久慈退赛而取消,中国金花彭帅不战而胜晋级决赛,她将与李娜和贝克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27岁的彭帅此前从未获得过WTA巡回赛的女单冠军,这是她首次打进深圳赛的决赛,如果能在周六决赛中获胜,将首次获得巡回赛的单打冠军。彭帅是本次比赛的5号种子,在先后击败了刘方舟、埃斯皮诺萨和塞佩洛娃之后晋级四强。

  金久慈出生于1989年,24岁的她和彭帅一样都是一名双打好手,也曾获得过大满贯的双打冠军。本次比赛金久慈表现不俗,先手战胜了克罗地亚的马尔蒂奇、意大利的埃拉尼以及捷克的斯特里科娃晋级四强,更是让埃拉尼成为本赛季第一位输球的TOP10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金久慈 宣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