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右肩膀扭伤彭帅虚惊一场 今年目标双打世界第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比0横扫斯洛伐克对手塞佩洛娃后,中国网球名将彭帅昨天杀入WTA深圳赛单打4强。在另一半区,李娜也苦战三盘赢得4强席位。彭帅表示,她期待着进入决赛,与李娜来场中国德比战。“我相信那样赞助商、主办方和球迷肯定会很开心。”

  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冬训后,彭帅对自己新赛季第一站比赛中的表现很满意。“这三轮比赛我都是两盘赢的哦!”彭帅说,“毕竟很长时间没比赛了,之前休息加上训练有两个月的时间。等这次回到赛场开始打比赛时,觉得训练时练的体能、发球技术环节都有所增强了。”不错的状态让彭帅对深圳站比赛前景信心满满。“去年受伤病影响,打打停停的,澳网后也没打多哈赛。这次我希望顺利进入深圳赛的决赛。如果是我和李娜会师决赛肯定挺好的,赞助商、赛会和球迷肯定会很开心的。”

  谈到冬训,彭帅认为教练派瑞功不可没。“他对我的改造从信心到技术都有。因为信心也源于实力。有实力就会打得底气更足。训练时派瑞是那种很专注的人。遇到需要加强的技术环节,他会一直要求我朝他的目标前进。”

  目前彭帅的身体状态良好,但一天前她还因为肩膀扭伤吓了一跳。“前一天我正在练力量,不小心把右肩膀扭到了。当时我特别紧张,因为我去年就扭到了同一个地方。”好在彭帅睡了一觉后,肩膀恢复得不错。“今天比赛时感觉肩膀还好。到了最后一局,我看自己基本赢下了,想发力试试看,就有多大力发多大力,一看ACE球球速177!看来睡了一晚上好了。”

  在去年和搭档谢淑薇拿下温网双打冠军后,彭帅透露,海峡组合今年的目标是冲击双打世界第一。“对我来说,单双打都很重要。单打是挑战极限能力,但双打对我们海峡组合的意义是不同的。新赛季我们有机会冲世界第一,我很想尝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肩膀 扭伤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