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胡力涛:德纳决血染的风采 6月9日或上演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男子网坛其实还是挺好预期的,打来打去,剩下的总是那么几个人。以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2014年高度重合的赛程安排,“德纳决”上演的次数恐怕不会太少。但相比两人在硬地上的较量,我更喜欢看他们在红土场相遇。

  反正只要他俩交手,几乎从发球开始,就是上旋球,无休无止无穷无尽的上旋球,除了放小球,双方教练似乎都禁止自己的球员打下旋球。贝克尔的到来大概也不会改变这种状况,除非德约能学会在红土场上侧滑步截击。无论技术、战术、心理、体能和精神,红土版的“德纳决”都是最正宗也最足量的,看上去也更有“血染的风采”。他俩对彼此的折磨越到位,球迷才能看得越过瘾。6月9日的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能如约而至的话,应该会成为今年的“巅峰对决”。

  首先,以他俩的排名和红土实力,在法网被爆冷的概率极低,会师决赛众望所归;其次,届时“德纳决”估计已超过40季,他俩已成为交手次数最多的Rivalry(冤家对头)了,完成数量的超越后,也该追求一下质量了;第三点,法网对二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纳达尔说自己今年最大的目标是澳网,而德约还什么都没说。从2013年的情况看,有些话说不说大家都知道,还有些话说了还不如不说。

  女子方面,我很期待能有一个姑娘站出来挑战小威的一姐地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胡力涛 纳达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