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外!厦马一选手终点前晕倒 已被送医院抢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8点,2014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共有7万余人参加此次马拉松。在半程马拉松的比赛中,一名选手在接近终点时晕倒,现场的医生及时对这名选手进行了抢救,并在随后送往医院。

  马拉松作为一项长跑运动深受田径迷的喜爱,但因为这项运动对心理和生理要求较高,所以参加者一定要量力而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中国进行的马拉松中选手出现事故了。2012年11月18日,在广州马拉松赛上,广州一名学生选手冲过终点后直接倒地没了呼吸和心跳,医生紧急心脏按摩和电击起播未见效。最终,该大学生选手抢救无效死亡。2012年11月27日凌晨,广州马拉松另外一名休克选手丁喜桥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在此之前,丁喜桥一度恢复自主心跳呼吸,并出现意识,但昨天下午病情发生急剧恶化,最终还是未能留住他年轻的生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