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官方宣布签下卓尔队长 1月20日亮相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10: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签约卓尔队长梅方,梅方将在1月20日直接前往广州和球队会合。恒大官方表示相信梅方会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丰富球队打法。恒大的这笔签约也是中超转会2014年的第一笔签约。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4年1月1日官方宣布与球员梅方正式签约。该球员将于1月20日直接前往广州与球队集结并正式亮相。

  梅方,24岁,身高1.84米,体重74公斤,出道于武汉队,08年曾赴法国斯特拉斯堡队试训,回国后效力于武汉卓尔并担任队长。

  我们坚信,有梅方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立体防守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下赛季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谢谢大家!祝广大球迷元旦快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