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谢鹏飞戴帽 浙江3-1逆转新疆提前出线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与新疆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场上比分为0比1,此时浙江U20全运队几乎应了出征前绿城老板宋卫平的话,要在南京就地找个工地搬砖去了。不过,就在1分钟之后,他们的命运却发生了转变。最终依靠谢鹏飞的“帽子戏法”,浙江队以3比1逆转取胜,队员们不但不用找搬砖的出路,反倒拿走了3万元奖金。

  昨日,和新疆队的比赛是浙江队的关键一战,此役一旦失利,浙江必须在最后一场和北京队死磕。

  面对全国同年龄组中实力较强的浙江队,新疆队在开场表现很一般,全场采取龟缩战术,上半场只有一脚打门,还是“地对空”发射。绿城则完全占据上风,只是被冈田寄予厚望的陈中流错失两次破门良机。

  不过下半场开场不到3分钟,绿城就遭遇厄运。新疆队全场第二脚射门,不偏不倚地砸中横梁后被跟进球员补进空门。大好形势之下,却痛失江山,绿城的小年轻们顿时惊慌失措,中后卫石柯刚过半场就抡出远射,急得场外的教练组都跳了起来。

  幸好还有谢鹏飞。曾留学法国梅斯的绿城小将在1分钟内两脚远射,以一个“梅开二度”直接逆转比分。补时阶段,他又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

  第92分钟,新疆队前锋在绿城禁区手球,主裁居然判绿城推人犯规,给了新疆队一个点球。场上场下全部傻眼了,幸亏边裁“刚正不阿”,始终举旗不放下,裁判过来沟通,最后改判。“吓死我了,踢了这么多年球没见过这么判的啊。”门将邹德海摸着自己的额头,后怕不已。

  赛后,兴奋的浙江队队员们开始集体“蹂躏”谢鹏飞,纷纷摁住“帽子戏法”的主角,把他头发揉成一个鸡窝。

  “如果你们真要去工地打工,就谢鹏飞今天的表现,起码要做个小包工头啊。”记者也和领队黄凡农打趣。事实上,一胜一平的浙江队已经预赛提前出线,进入复赛,完全不用考虑搬砖的事情了。

  望着开怀大笑的球员们,自上一场比赛起就始终面部僵硬的浙江队主帅小野刚,此时也开始“笑在春风里”。

  不但死里逃生还拿到3万奖金,谢天谢地?不,最应该谢的是谢鹏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谢鹏飞 新疆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