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媒曝梅西加盟巴黎五大理由 巴萨不给他足够温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法国媒体为梅西可能的夏季加盟列出了5条关键的理由:首先,是梅西不再能从加泰罗尼亚感受到足够的温暖。父亲的偷税丑闻让他对不闻不问的俱乐部和有些刻意死盯不放的西班牙税务当局充满失望,而且,巴萨不顾梅西的反对执意引入内马尔,也意味着为梅西离开找好了替补——无论从哪个角度,内马尔都是巴萨未来的绝对核心。

  其次,刚完成100%控股的卡塔尔财团,拥有绝对的资本自信,可以收购梅西。放眼世界,也只有曼城能与巴黎竞争,但梅西并不希望加盟陌生的英超,以及并没有多少强队底蕴的曼城。虽然因为财政公平法案的约束,巴黎可能会有些困难。然而,卡塔尔旅游局每年高达1亿欧元的赞助额,成功从账面上解决了这个问题。

  第三,巴黎人的自信还来自于球会的宏大规划。放眼世界,巴黎拥有最大的城市潜在人口和经济市场,几乎是皇马和巴萨的4倍,曼市双雄的6倍,相当于伦敦6支球会的总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续约合同已给出了强烈信号,巴黎愿意并且能够为所有顶级球员提供他们无法拒绝的待遇,打造的是真正的银河舰队。

  第四,梅西加盟最大的障碍伊布拉届时将不复存在。尽管伊布拉多次表示他离开巴萨的首要原因就是梅西的排挤,以及瓜迪奥拉的暗算,但在巴黎,伊布拉的态度有了极大改变,他认为梅西才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他希望自己在巴黎剩余的2个赛季,能够与梅西并肩作战,赢得欧冠。

  第五,在巴萨,梅西始终只是身处世界第二的球会。但在巴黎,卡塔尔人的目标不仅是成为世界第一球会,更是世界第一体育品牌俱乐部。显而易见,梅西将是这个世界第一体育品牌的头号代言人,这对于苦于开拓商业价值的梅西而言,是更大的诱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