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纳姆赴公牛换罗尔-邓?专家:交易有可能成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分析指出,公牛很有可能成为拜纳姆的新东家,而罗尔-邓则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在他看来,公牛可以在得到拜纳姆后选择将其裁掉。

  因为在克利夫兰消极怠工,且多次对主教练迈克-布朗做出失礼行为,拜纳姆如今已成为球队的公敌。上周六的训练中,“小鲨鱼”胡乱投篮的举动终于让球队忍无可忍,骑士随即宣布对他进行禁赛。虽然昨天已经解禁,但管理层拒绝让拜纳姆参加球队活动。

  包括ESPN的查德-福特在内的多位专家都认为,骑士不会裁掉拜纳姆,而是会想方设法去将他送走,以此来换得一些筹码回报。拜纳姆的现行合同为部分保障,但等到1月7日后,便将转为完全保障。据消息源透露,骑士愿意为此冒险。

  “拜纳姆去公牛是行得通的。公牛目前的薪资总额超出了奢侈税触发线750万美元,他们可以用罗尔-邓去换拜纳姆,然后再将他裁掉。如此公牛便可以节省出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从而避开了奢侈税。如果算上薪资和节省出的奢侈税,公牛此举可以节省大概2000万美元。”温德霍斯特说道。

  但他同时也表示,公牛管理层目前还没有拿定主意,他们在是否交易罗尔-邓的问题上显得犹豫不决,既不想给邓太高的续约报价,又有点舍不得放弃他。但有线人告诉温德霍斯特,骑士对用拜纳姆去交换罗尔-邓的方案很感兴趣。

  今年夏天,拜纳姆和骑士签订了一份两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截止目前,他一共出场了24次,其中首发19次,在20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8.4分5.3板1.2次封盖的成绩单。

  目前来看,公牛总经理加里-福尔曼占据着主动权。福特认为,即便骑士最终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拜纳姆,那他们在交易谈判中也会处于被动地位,很可能被对手趁火打劫。

  “骑士管理层应该去全力说服福尔曼,随着罗斯的受伤报废,芝加哥人应该考虑重建问题,而放弃邓则是很关键的一步。更何况他们在续约问题上和邓的分歧太大,后者肯定不会让步,如此倒不如提前将他交易,这样做至少还能顺势清理下薪资空间。”ESPN分析指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