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媒建议四队疯狂大交易 阿西克拜纳姆皆换东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来自《rightdowneuclid》的报道称,1天前骑士队宣布安德鲁-拜纳姆被无限期停赛,紧接着有消息称“安猪”被摆上货架。克利夫兰媒体权衡了当前情况,对拜纳姆潜在交易对象进行了一番分析,这其中提到了1笔涉及火箭队的4队大交易提案,或许这可供休城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参考。

  《rightdowneuclid》表示骑士队若想交易的话,有4个不错的方案。第1是与篮网队交易,篮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因伤赛季报销,基德的球队需要中锋,所以可以用拜纳姆与保罗-皮尔斯互换。第2是与公牛队交易,骑士队可以提供拜纳姆+未来首轮选秀权,交换罗尔-邓和纳兹尔-莫罕默德。第3是骑士队送出拜纳姆+2014年次轮签,交换尼克斯队的泰森-钱德勒。

  第4个涉及火箭队的交易提案颇为复杂,一共涉及4支球队(火箭队、76人队、骑士队、雄鹿队)。具体方案如下--火箭队得到艾森-伊利亚索瓦和来自骑士队(原属于魔术队)的2014年次轮选秀权。76人队得到欧米尔-阿西克,雄鹿队得到拜纳姆、谢尔盖-卡拉舍夫、1个来自骑士队的2014年受保护乐透签,骑士队则得到拉里-桑德斯和赛迪斯-杨。

  从账面上来看,对火箭队而言这是个不错的交易提案,因为将阿西克送至东部的同时,还能得到1名有中投能力的大个子。在此之前,就有消息指出莫雷对伊利亚索瓦颇感兴趣。而对骑士队而言,虽然送出2个选秀权,甚至其中包括1个明年的乐透签,但球队得到了桑德斯和杨--这2名实力不俗的悍将,这将直接提升骑士队本赛季的竞争力。

  伊利亚索瓦在2012年夏天与雄鹿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包括本赛季在内的今后3年,土耳其人的年薪都将是790万美元;而在16-17赛季,伊利亚索瓦的年薪将是840万美元,不过只有4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

  显然,克利夫兰媒体的这一提案,对火箭队来说值得考虑。而对骑士队来说,必须尽快处理拜纳姆(交易或裁掉),因为明年1月7日“安猪”的现有合同将转为完全保障,到时拜纳姆将不具有任何交易的价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