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500万将签圣保罗头号射手 圣保罗默许放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西媒体昨日报道,圣保罗俱乐部前锋阿洛伊西奥转会中超球队山东鲁能的消息几乎已经可以确定,目前只差签约这一步了。

  巴西门户网站体育版报道,山东鲁能与圣保罗队的谈判在一个月前开始,虽然阿洛伊西奥与圣保罗俱乐部目前只是租借合同,他目前仍属于米纳斯通布斯人队,但圣保罗俱乐部对这桩交易没有反对意见,双方的合同在圣诞节后的某日将会签署。

  参与谈判的人士透露,阿洛伊西奥的转会价格为500万欧元,足以让阿洛伊西奥提前与米纳斯通布斯人队解约。

  阿洛伊西奥在2013年为圣保罗队攻入22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他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但他表示,并没有听说圣保罗队有挽留他的意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