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联盟无球队有意拜纳姆 骑士或1月7日前裁安猪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消息,《福克斯体育》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联盟中并没有球队“真正”对交易安德鲁-拜纳姆感兴趣。所以不出意外的话,骑士队应该在明年1月7日(拜纳姆合同转为完全保障)前,裁掉这位前全明星中锋。

  骑士队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拜纳姆遭到无限期停赛,因为他对球队做出“有害行为”。据悉,骑士队内部决定其实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就做出的,所以“安猪”并没有随队前来波士顿。从目前得到的多方消息来看,拜纳姆现今在克利夫兰过得并不愉快,他似乎已经失去了打球的乐趣。所以有消息称,骑士队已将拜纳姆摆上货架。

  拜纳姆休赛期与骑士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第2年是球队选项。另外,拜纳姆本赛季的年薪是1200万美元,其中保障部分只有600万美元。《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表示对一些急需中锋的球队而言,拜纳姆具有一定的诱惑力,骑士队方面也认为“安猪”具有一定的交易潜质。但问题是,联盟中并没有球队对交易拜纳姆感兴趣。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拜纳姆很有可能已经打完他在骑士队的最后1场比赛。现在留给骑士队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的选择很简单,不是交易拜纳姆,就是将他裁掉。交易无疑是骑士队最佳选择,不过裁掉也能接受,毕竟能节省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知情人士告诉阿米克,如果骑士队裁掉拜纳姆的话,快船队或许有兴趣,但快船队并无意参与交易。除此之外,洛佩兹赛季报销令篮网队内线实力大受影响,现在比利-金会考虑与格兰特取得联系吗?《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表示,他得到1条确切的消息,篮网队对拜纳姆没有兴趣。

  拜纳姆在交易市场遇冷,或许这是之前骑士队没有想到的。接下去10天,骑士队必须做出选择。阿米克表示,骑士队应该会在1月7日前裁掉拜纳姆。届时拜纳姆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或许他会成为一些球队争抢的对象。同时,有消息称,现在拜纳姆对各队的吸引力实在有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