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乌龙!ESPN错拿马辛米当希伯特 黑姚明:太受伤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27日消息,近日,ESPN闹出乌龙,在一篇关于“黑姚明”罗伊-希伯特的文章中,使用的配图竟然是伊安-马辛米的照片,这让球迷们哭笑不得,也让希伯特很受伤。

ESPN错拿马辛米当希伯特

ESPN错拿马辛米当希伯特

“ESPN的NBA频道根本不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 #真受伤”希伯特在他的Twitter上如是说道,并附上了截图链接。

事实上,步行者上下早对包括ESPN在内的媒体以及NBA联盟对他们缺乏重视一事耿耿于怀,比如在圣诞大战中竟然没有安排他们的比赛,这显然是一种轻视。媒体对步行者的关注也总是不高,尽管本赛季步行者表现火爆,但依然比不上热火、湖人这些球队的人气。如今ESPN更是直接把希伯特这个好歹也算有名气的球员的照片弄错,难怪希伯特会失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