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5大"价廉物美"球员:鸟人入选 单打王1数据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NBA,每个赛季都会出现一些拿着低廉年薪,场上却能有较为不错发挥的球员。ESPN就评选出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五位最价廉物美的球员,其中湖人尼克-杨以及热火“鸟人”安德森均上榜。具体如下(注:评选标准为在今年休赛期签下时限不超过两年的合同,年薪不足300万美元,不包括新秀合同):

  克里斯-安德森(热火)

  2013-2014年薪:140万;2014-2014年薪:140万(球员选项)

  热火要想完成三连冠壮举,需要安德森再度扮演重要角色。“鸟人”有着不俗的身体素质,攻防两端的篮板能力出众(进攻篮板率11%,防守篮板率21%),是个聪明的协防者。进攻端,他与勒布朗、韦德有默契,且具备近篮筐攻击力。为了再夺总冠军,安德森在薪金上做出了牺牲。

  约什-麦克罗伯茨(山猫)

  2013-2014年薪:270万;2014-2014年薪:280万(球员选项)

  山猫本赛季的复苏与麦克罗伯茨的表现不无关系,他是联盟中仅有的11个场均至少能得到8分5篮板4助攻的球员之一。虽然34%的三分命中率差强人意,但他仍然有相当的射程范围,令防守者不敢掉以轻心。

  莫-威廉姆斯(开拓者)

  2013-2014年薪:270万;2014-2014年薪:280万(球员选项)

  开拓者用中产特例签下威廉姆斯,作为利拉德的替补,他的表现可谓很称职。威廉姆斯是联盟最好的中距离投手之一,场均能送出4.5次助攻,在首发次数不足总出场次数1/4的球员中排名第二。

  马克-贝里内利(马刺)

  2013-2014年薪:280万;2014-2014年薪:290万

  远投能力不俗的贝里内利对于马刺而言,是完美的补强。此外,贝里内利也是个被低估的团队型防守球员,这也是马刺对其感兴趣的原因之一。在加里-尼尔离队后,马刺得到了可谓升级版的贝里内利,且能节省开支。更好的是,马刺与贝里内利签下的是两年合同,没有球员选项。

  尼克-杨(湖人)

  2013-2014年薪:110万;2014-2014年薪:120万(球员选项)

  进攻火力旺盛的尼克-杨是本赛季湖人进攻不可或缺的一环,尤其是在核心科比-布莱恩特不得不再度休战后。杨的有效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为生涯新高,场均能贡献15.6分。他以老将底薪与湖人签约两年,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年薪也是上榜五人中最低的。除了杨之外,湖人的法玛尔、韦斯利-约翰逊以及泽维尔-亨利都是性价比不错的球员代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