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内特意外登绿军年历封面 波士顿仍在怀念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27日消息,近日,美国媒体发现在凯尔特人推出的2014年年历上,竟然有凯文-加内特作为封面的版本。有球迷也在推特上表示这看上去有点不可思议,因为加内特已经在休赛期被交易到了篮网。

加内特意外登绿军年历封面

加内特意外登绿军年历封面

一般球队年历印刷都会选择阵中相对知名的球星,但凯尔特人已经失去了皮尔斯和加内特,朗多因为伤病还没有复出,阵容里根本没有全明星级的球员。

印刷公司将加内特放在封面可能是审查失误,有可能是在今年5月就印刷出厂了。或许也可能是加内特封面的年历销量可能都会比其他任何在绿军打球的球员高,或许只是波士顿人有些思念这位老将而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