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基德坦言遭嘘很正常 公牛悍将:回家打球压力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开打,公牛客场95-78轻取篮网。吉布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8篮板2盖帽并送出2助攻,成为公牛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吉布森也坦言在节日当天,回到家乡打球让他倍感压力。

  “压力真的很大,”吉布森说道,“我如同电动玩具般表现,现在真的有些累了,但能与家人团聚,却非常的棒。”

  吉布森是土生土长的布鲁克林人,但今天作客巴克莱中心,他却没有手下留情。而包括吉布森在内,公牛全队共6人得分上双,如此全面的发挥,也让篮网毫无招架之力。“下半场回来后,我们十分的专注。”辛里奇在点评球队的胜利时说道。

  事实上比赛前两节,场上局面还算胶着,但从第三节中段起,公牛打出了一波28-8的进攻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末节,眼见篮网无力追赶,巴克莱球馆上空嘘声四起。赛后,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蓝网主帅基德也显得颇为无奈,“当球队表现好的时候,他们(球迷)会欢呼,反之,他们也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不满,”基德说道,“他们希望球队90%的情况下都是好的,但如今,我们90%的时候都十分糟糕,所以他们当然会在每个夜晚嘘我们,来表达他们(不满)的感受。”

  与篮网类似的是,公牛同样有主将伤停的情况,但不同的是,后者的团队凝聚力显然要更好,赢下本场比赛之后,球队已经两连胜。“队员们状态回归,这真的很棒,”公牛主帅希柏杜赛后说道,“我们的先发十分稳固,替补的工作也十分出色,泰(吉布森)的发挥更是超级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