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斯塔诺:只为工体围巾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爱足球 爱北京

   从上任国安主教练的那一日起,斯塔诺就在尽力把自己融入这个城市。斯帅把他在北京的家安在了东三环内,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距离工人体育场较近,便于他用很短的时间赶到俱乐部。斯塔诺坦言自己是一个很无趣的人,足球几乎占据了他生活的全部,完全配得上“工作狂”的称号。“除了我妻子,我最喜欢的就是足球。”。

  

摩的——斯帅的秘密武器

摩的——斯帅的秘密武器

    在北京,斯塔诺去的地方不多,长城是他印象最深的地方。他深知来北京不是旅游,带国安把球踢好才是本职。在京城生活,堵车是家常便饭,但是初来乍到的斯塔诺却有自己的独门秘笈。每次从东三环前往二环外的工体,斯塔诺都会打个小摩的,也就是北京人常说的三蹦子。

斯塔诺对长城印象深刻

斯塔诺对长城印象深刻

  “有时候一看堵车我会叫个三蹦子,哪里都能钻,那种感觉还挺享受的。其实我都愿意坐三蹦子去上班,但是因为是一个团队,俱乐部给安排车了。其实我的活动范围不大,基本上就是住处、雅宝路、工体、三里屯这样一个四角吧。这几个地方离得很近,十几分钟哪儿都能到了。”坐着小摩的穿大街走小巷,斯塔诺不亦乐乎,大有外来的和尚会念经的意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