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斯塔诺:只为工体围巾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两个月享受工体掌声

的

  不爱声张、沉默寡言,这样一个安静的主教练,也许国安球迷觉得他没什么性格,最重要的担心是,国安队在他的带领下会有什么样的改变,保持多年的北京爷们儿性格会不会因为主教练的气质而发生变化,带着这些外界疑问,斯塔诺开始了他在国安的新赛季。

  赛季开战后两个月,国安在亚冠联赛中小组出线形势明朗、中超联赛前6轮保持不败,如此良好的开局是大多数球迷在赛季揭幕前没有预料到的。在当时说起斯塔诺,不少球迷都会称赞:这“斯”确实有两把刷子。之后,斯塔诺又率队在亚冠赛场上战胜浦项制铁,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对阵韩国球队的首场胜利。面对历史性的突破,当初很多因帕切科离任而耿耿于怀的球迷,也逐渐接受了斯塔诺。

  至此,斯塔诺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俱乐部、球队、球迷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用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话说,“斯塔诺的表现没什么可挑剔的”,他也真正地开始享受工体的掌声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