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万曾拒绝好莱坞电影角色 称希望外表不被关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近日,网坛美女伊万诺维奇接受新西兰《先驱报》的专访,在访谈中,她表示自己曾拒绝多个电影片约,也曾推掉一个好莱坞的电影角色,并称现在自己更加关注于网球的运动。

  伊万诺维奇已经为180多家杂志拍摄过封面,好莱坞导演曾经邀其参加电影的拍摄。“大多数的电影不是系列电影,好莱坞那个不是主角的角色令我很激动,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是挺适合动作片的。那个电影有几个场景和10多行的台词,大概要8天的时间,但是,我想要更多的训练时间。其实,在电影这方面我并不是很了解自己,直到我接受这个访谈我才知道,平时我只是训练,努力提高技术,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别人的榜样,希望大家不光光只看我的外表。”

  报道中还指出,好莱坞不一定是网球运动员退役后的好去处,但是伊万诺维奇不同,她的个人官方网站很是火爆,她与莎拉波娃、库尔尼科娃一样,球迷更关注于他们的长相。

  伊万诺维奇曾经获得2007年法网及2008年澳网亚军,还在2008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曾经世界排名达到第一。“拿到世界第一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实现了我的目标,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但是后来下滑了,我感觉到一些压力,每个选手都想成为世界第一。去年对我来说不是非常好的一个赛季,但是还是很兴奋的,我能够与阿扎伦卡这样顶级的选手较量,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大满贯的赛场上与顶尖选手较量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伊万 拒绝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