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足广州冬训先练体能 提前为明年亚洲杯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女足国家队已在广州黄埔体育场集训10天。和以往集训不同的是,球队在驻地挂上了亚洲杯倒计时的牌子,时刻提醒队员们亚洲杯即将到来。

  女足国家队安排此次冬训除了要强化此前的技战术打法之外,更重要的是储备体能。

  这段时间,女足国家队一直进行各方面的体能储备训练,有两名国内体能训练专家跟着球队一起训练,并且通过科学仪器监测队员身体情况。

  女足国家队将在广州集训一个月。除了明年1月12日同中国香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外,女足集训期间不会再安排其他正式热身赛。明年2月,女足国家队将迎来永川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赛,球队也希望通过这两次比赛为亚洲杯赛提前热身。

  女足亚洲杯赛将于明年5月在越南胡志明市进行,最终的排名将直接决定球队能否进入世界杯。女足国家队昨日已经在集训下榻酒店挂上了距离亚洲杯还有143天的倒计时牌子,每天都会更新,球队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醒队员们比赛即将临近,不要怠惰,共同为冲击世界杯而努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