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式橄榄球有望进军奥运 最早2017年启入奥投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4: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奥委会日前在瑞士洛桑向国际美式橄榄球联合会(IFAF)授予了临时性认可,美式橄榄球能否进奥运最早会在2017年进行投票,如果成功,美式橄榄球将成为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IFAF成员包含六大洲的64个国家,他们全部都有美式橄榄球的全国性组织。有了国际奥委会的临时认可,一些IFAF成员国家会得到政府对发展这项运动的支持。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同样还会促进更多国家成立美式橄榄球协会。“我们代表国际奥委会热情欢迎IFAF加入到奥林匹克大家庭。这个体育项目对年轻人有强大的吸引力,并且美式橄榄球国际化也已取得很大成就。”国际奥委会体育主任克里斯托弗·杜比说。

  美式橄榄球进军奥运会指日可待,这项极具男人味的运动,从美国发展迅速在全世界各地俘获众多拥趸,也是被誉为最有体育精神的体育赛事之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式橄榄球 IFAF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