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将出席橄榄球揭幕战 化身NFL最重磅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3: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詹姆斯将会在明天出席NFL达拉斯牛仔队(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的揭幕战,在现场以贵宾的身份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

NFL新赛季拉开战幕,作为橄榄球的爱好者,詹姆斯也已经迫不及待希望赶赴现场观战,据达拉斯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透露,勒布朗将会出席明天牛仔队对阵纽约巨人队的比赛,“我只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适合他的座位。”琼斯在接受达拉斯媒体采访时说道。

据达拉斯晨报透露,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以及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届时也有望出现,但相比之下,勒布朗仍然是当晚最为重量级的明星。

众所周知,詹姆斯是达拉斯牛仔的忠实粉丝,早在去年,达拉斯牛仔便和纽约巨人展开揭幕战对决,对于这场重磅级的较量,詹姆斯显然不会错过,虽然他最终没能前往现场观战,但勒布朗还是进行了一番精心准备,作为牛仔队的支持者,勒布朗的行头也非常专业,他特意套上了一件杰森-威特的82号战袍,站在电视机前为主队加油助威。

而如今,皇帝终于有机会在现场目睹两强争霸的刺激,在今年休赛期,詹姆斯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训练上,并没有像去年那样去约战橄榄球,如今时逢牛仔队揭幕战,勒布朗也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好好放松一下,去感受一下来自另外一项运动的氛围,当然,詹姆斯也会从激烈的竞争中洞觉到竞技体育的残酷,没有任何人能够保证胜利,只有拼搏,才能换来成功,新赛季,皇帝还将会率领热火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橄榄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