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尔雅希望迪雷斯塔能留在F1 赞其是很棒的车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印度力量车队先后签下胡肯伯格和佩雷兹后,留给上赛季的主力车手迪雷斯塔可选的席位已经不多,而车队老板马尔雅还是希望迪雷斯塔能够在下个赛季留在F1当中。

  目前,有9支F1车队已经确定了全部车手阵容,只有玛鲁西亚车队没有确定比安奇的搭档,卡特汉姆车队的两个车手席位待定。对于迪雷斯塔来说,可供他选择的余地已经不多,而他自己也表示可能回到他曾经拿过冠军的德国房车大师赛(DTM)。

  对于迪雷斯塔目前的状况,印度力量车队老板马尔雅表示:“迪雷斯塔是一个很棒的车手,我要祝他一切顺利,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F1当中。不要忘记,是我把他从DTM带到F1当中的,我对于这个决定一点都后悔,我给了他这个机会。我真的希望他能继续留在F1,但未来谁知道呢?也许将来的某个时候就会有另外一个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