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2日早报:森林狼前老板去世 尼克斯将实行宵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今日NBA早报如下:

  前森林狼老板伍尔芬森去世

  森林狼前老板伍尔芬森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去世,享年87岁。伍尔芬森在1987年和哈维-拉特纳将NBA再一次带回了明尼波利斯,并一起拥有了森林狼队,此外两人还负责森林狼主场标靶中心的建设,1994年时候才把球队卖给现任老板格伦-泰勒。

  篮网下放申格利亚和泰勒至NBDL

  篮网今天宣布将前锋托尔奈克-申格利亚和后卫泰肖恩-泰勒下放到了NBDL附属斯普林菲尔德装甲。申格利亚本赛季在篮网出场11次,场均上场10.4分钟,得1.9分,1.2篮板。泰勒本赛季出场17次,场均上场14.6分钟,得4.9分,2.1助攻。

  詹姆斯不满圣诞短袖球衣

  迈阿密热火将要参加今年的圣诞大战,但是他对圣诞特制的短袖球衣并不满意,勒布朗表示,热火投手门已经在对短袖球衣不安了,“我不能让我们的投手门一直担心那些短袖球衣,反而投球不够好。”

  尼克斯实行宵禁

  纽约尼克斯战绩糟糕,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决定对球队实行宵禁,也就是第二天如果全队都有比赛的话,整个球队前一晚需要都待在一起。伍德森说,“是的,我们麻烦不断,我们需要待在一起,我不会让他们再出去玩了,我们需要成为一支团队。”

  马刺下放两球员

  马刺今天宣布将球队后卫南多-德科洛和马尔科姆-托马斯下放到发展联盟奥斯丁公牛队,这是德科洛本赛季第三次被下放至公牛队,至于托马斯,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遭到下放,这两位球员有望在今天的一场NBDL比赛中登场亮相。

  魔术阿弗拉罗复出

  奥兰多魔术后卫目前球队得分王阿弗拉罗将在今天复出,上一场阿弗拉罗对犹他爵士队比赛中因病缺席,今天将复出与萨克拉门托国王比赛,本赛季阿弗拉罗场均得21.6分4.7个篮板4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