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山猫公布球队新LOGO 下赛季将变身"夏洛特黄蜂"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天主场对爵士的比赛中场,山猫老板为球队举行了新队名的揭幕仪式,球队将从2014-15赛季开始正式使用夏洛特黄蜂的队标。前夏洛特黄蜂传奇博格斯、查普曼、戴尔-库里及凯利-特里普卡出席了揭幕仪式。

  前黄蜂队标以紫色跟蓝绿色为主调,是一只怒目注视、随时准备共计的大黄蜂。而新黄蜂在此基础上做了一些更改,大黄蜂看上去带着笑容,胸前有一个字母“H”,并被戴上了手套,穿上了篮球鞋。

  前夏洛特黄蜂在搬到新奥尔良后沿用了队名,但在本赛季开始前,他们将队名改为了“鹈鹕”。于是在今年5月份,乔丹正式向联盟申请将球队名改为“黄蜂”,并希望从2014-15赛季就正式启用,现在这个申请终于得到了批复。

  乔丹表示改名申请是顺应了球迷的心意。“我们和我们的季票持有者以及所有球迷进行了沟通,结果是压倒性的,大家都希望重新用回‘黄蜂’这个名字。所以我们采取了行动。”重新用回黄蜂的名字不仅振奋人心,还能提高销售额。据称,本赛季山猫季票销售挤进了联盟前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