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不满客场打圣诞大战 韦德提质疑获联盟认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热火队将在圣诞节客场对阵没有科比的湖人队。这意味着球员们需要在圣诞节前1天跨越整个美国。在异地过圣诞,远离亲朋好友,卫冕冠军对联盟这样的安排并不感到高兴。

  近期联盟副总裁亚当-萧华与热火队球员举行了1次会议,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萧华表示将在今后尽可能保障热火队的利益,让他们在圣诞节享受到主场待遇--但无法做出保证。消息灵通人士不愿透露姓名,据悉他没有被授权发表谈话的具体内容。

  在萧华对热火队的商业演讲中,“闪电侠”韦德是最早提出质疑的球员。韦德有2个儿子,他表示对球队要打圣诞大战感到理解,不过他询问为什么卫冕冠军不能在主场比赛。对此,萧华承认韦德的质疑是合理的。本赛季将是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以来,热火队连续第4年参加圣诞大战--也是这期间热火队第3次客场作战。

  圣诞大战被誉为是球迷的节日,是的,当天参赛各队的当家球星都将成为各大电视台关注的焦点。另一方面,圣诞大战也能为联盟带来巨大的商业利益……而近几年,不少人开始向圣诞大战开炮,这其中就包括前NBA著名教练菲尔-杰克逊,以及斯坦-范甘迪。

  3年前,詹姆斯就曾表达过对圣诞大战的不满,当时这位超级巨星说道:“如果你问联盟任何1名球员,我相信每个人都愿意在节日里陪伴家人……这是重要的1天,你当然希望早上起床后,能和孩子们一起拆开圣诞礼物。”

  当然,NBA是一门生意,所以球员们也必须理解圣诞大战对NBA的重要性。

  今年圣诞大战,联盟一共安排了5场重头戏,依次是篮网队主场对阵公牛队、尼克斯队主场对阵雷霆队、湖人队主场对阵热火队、马刺队主场对阵火箭队,以及勇士队主场对阵快船队。其中,ABC国家电视台将向全美直播2场比赛(尼克斯队VS雷霆队、湖人队VS热火队),另外3场则由ESPN进行直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