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沈部与云南队榜尾大战 云南队艰难取胜获首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2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1日,WCBA迎来十轮的较量,至今未尝胜绩的云南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同样未胜的沈部队,双方都渴望在对方身上拿下赛季首胜,最终主场作战的云南队经过苦战以88-85战胜对手,拿下赛季首胜。

      数据方面:云南方面43人得分上双,冯帆10分,泰勒25分13板4帽,曹蓓蒂23分6助攻,刘潇磊11分5助;沈部女篮李梦得到32分,刘丹20分10板,吴梦娇11分。

      首节比赛开始,沈部队率先发难,李梦内突外投连续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云南队很快就找回状态,将比分缩小并反超,随后沈部试图利用三分将比分追上,但是收效甚微,反倒是被浙江队抓住机会打反击连续得手,首节结束,云南队以25-20领先5分。

      次节比赛一开始,双方陷入胶着战,但是打完半节后,沈部队命中率再次下降,而云南队的曹蓓蒂三分开始发力,连续命中后,云南队将比分慢慢拉开,尽管袁芳在半场结束前命中沈部本场第3个三分,但是云南队依然以52-44领先了8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再次陷入胶着战,沈部的三分相比较上半场命中率明显提升,而云南队方面外援泰勒开始发力,频频在内线得手,而李梦和刘丹在后半节的出色表现让沈部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仅差3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沈部队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双方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比赛也随之进入到了白热化,关键时刻,沈部队李梦在显得无法阻挡,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扭转了局势,无奈最后时刻曹蓓蒂连得3分,最终云南队主场88-85战胜沈部,拿下赛季首胜。

      云南首发阵容:林云云、曹蓓蒂、刘潇磊、林赛-泰勒、杨佳

      沈部首发阵容:刘丹、袁芳、吴雪娇、李梦、刘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