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乒-10℃严寒军训汇演 张继科:为冬训开好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14: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上午,正在北京昌平区进行军训的中国乒乓球队队员冒着零下十度的低温,进行了队列汇报演出,并接受了国乒教练组和领导的检阅。作为每年例行的冬训第一关,军训向来是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对国乒队员意志品质的考验。作为男队方阵领队之一的张继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通过军训为冬训开个好头,把这种艰苦奋斗的战斗作风融入到日常训练中去。

  早上九点,国乒军训成果汇报检阅正式开始,张继科、王皓以及丁宁、武杨分别作为领队,率领男女乒两个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的队列和嘹亮的口号得到了教练组的阵阵掌声。

  队列表演结束后的总结大会上,丁宁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八天的军训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同时培养了团队精神。“主要是加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艰苦奋斗的战斗作风,为后面的冬训开了个好头;从军队里还是学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综合能力,希望能把这种军人精神一直保持下去”,张继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肯定了军训的重要作用。

  军训结束后,国乒将士乘坐大巴返回体育总局公寓,为接下来展开的冬训做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