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乒开启8天军训 刘国梁强调防寒防冻防雾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日,国乒队来到解放军昌平某部进行为期8天的军训。总教练刘国梁希望军训能开个好头,为里约周期做准备。昨日动员会上,刘国梁特别强调了防寒防冻的重要性,部队也准备了室内训练场地,以备雾霾天时使用。

  昨日一早,国乒队离开天坛公寓,奔赴昌平某部军训。本次军训至21日结束,共计52.5个训练时,每天被分为早操、正课训练和晚上的组织活动。正课训练内容包括队列、体能、瞄靶、实弹射击、野外徒步行军和分列式等6个科目,要求所有训练科目参训率必须达到100%。

  活动现场,来自八一体工大队的刘国梁特意穿上了军装,“这也表明了一种态度,穿上军装与穿普通服装感觉完全不一样。”刘国梁称队员们换好军装后,才感觉融入到了部队大家庭。抵达部队后,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分班仪式,随后领取衣帽搬入指定的宿舍。

  最近几天,北京气温下降不少,位于郊区的部队驻地气温更低。动员会上,刘国梁强调军训要防寒防冻。此外,驻地也准备了室内训练场地,以备雾霾天气时训练使用。21日,国乒队将进行军训汇报演出,随后将进入冬训和“直通东京”选拔赛阶段。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