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德宣布贝克尔成为新任教练 曾被称德国"金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日前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德国网球传奇人物鲍里斯·贝克尔已成为他的新任教练。

  “我很高兴有机会与鲍里斯工作,他是个真正的传奇,一个非常有经验而且能帮助我赢得更多胜利的人。”小德在其网站上说。

  今年46岁的贝克尔对受邀加入德约科维奇的教练团队表示自豪。“作为主教练,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实现其目标,而且我相信,我们一起合作能干出了不起的事。”他说。

  小德将从明年1月13日开始与贝克尔合作,以便备战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力争实现卫冕。

  贝克尔曾被誉为德国网球“金童”。1984年,年仅16岁零2个月的贝克尔打入那年的澳网八强;一年半后,他成为英国温布尔登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当时他只有17岁。在职业生涯中,贝克尔共赢得7个大满贯赛单打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