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德:中网与球迷互动最有趣 希望与哈德森打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小德与伊万诺维奇的前男友高尔夫球选手亚当·斯科特一起接受了时尚杂志《Dujour》的采访。采访中,小德称自己与球迷最有趣的互动是今年的中网期间。

  以下为小德采访实录:

  到现在为止,哪个技艺你还没有掌握好?

  做饭,我应该可以做的更好

  从家里出来,一般都带什么?

  一个银的手镯,是我妈妈和兄弟们给我的,这提醒着我时刻想着家乡。

  如果你有一个能力,你希望是什么?

  意念的能动,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只用想的就能过去,而不是做飞机。

  还有哪个明星是你想交手却还没有对决过的?

  凯特-哈德森。我在一个伦敦的慈善晚宴上看到过她,那个时候,她拿着网球,挥动球拍,她的技术很高,这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还有呢?

  我去年曾和德尼罗一起打过网球,他很优秀,他对于网球的理解很高超,我希望还能和他再次较量。

  你和粉丝间最有意思的事情是什么?

  在中网期间,有的球迷自己起了个塞尔维亚的名字,每天都守在我的酒店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