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表态有信心出战公牛 火箭盼林书豪周末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詹姆斯-哈登参加了今日上午的投篮训练,谈及是否会出战当地时间周三晚主场与公牛队的比赛,“大胡子”表示他有信心能够出场。林书豪确定不会在今日登场,据悉火箭队官方希望这位美籍华裔控卫能在本周末复出。

  哈登在3天前与国王队一役中扭伤左脚脚踝,根据他自己形容,这是其职业生涯最严重的1次扭伤。哈登缺席了1天前的备战训练,而今日他参加了球队的投篮练习。“(脚踝肿胀)消退了许多,这得感谢理疗师贾森(比勒斯),他为我的脚踝进行冰敷、按摩……现在几乎不疼了,”哈登说道,“所以我为今晚的比赛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考虑到本赛季至今火箭队一直与伤病缠斗,所以“大胡子”如果出场的话,将给予全队极大的信心。

  “无论球员何时上场,都必须做好准备,”哈登说道,“今晚我们需要1场胜利。我们主场作战,加上之前我们刚刚输了1场球,所以今晚我们必须在球场上找到1种赢球的方式。”

  除了哈登之外,帕森斯也参加了今日的投篮训练。《火箭队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表示林书豪继续受困背部痉挛,他没有参加今日上午的投篮训练。目前能确定的是林书豪不会在今日与公牛队的比赛中登场,火箭队方面希望林书豪能在本周末复出,届时火箭队将迎来与步行者队和活塞队的2场客场背靠背比赛。

  火箭队的队内气氛相当轻松,投篮训练结束后德怀特-霍华德甚至开起了玩笑。“好吧,哈登很年轻,我告诉你们,我昨天给了他一些超人果汁,他喝了一些,”霍华德说道,“正是因为喝了这些超人果汁,所以他今晚能出场了。”

  之前因为处理母亲后事,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离队1周;如今主帅回来了,对此哈登说道,“我们很高兴他能回来,他正经历一段艰难岁月,所以我们必须支持他。我想说的是我们很高兴他能回来,我确定他也很高兴能回到队中。”

  今日与公牛队的比赛将进行全美直播,也将是火箭队本周唯一1个主场。截止目前,火箭队以16胜9负排在西部第5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