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新秀榜:魔术榜眼居首 迈卡威紧随位列次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2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其中魔术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排名首位,而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则位列次席,爵士的特雷-伯克排名第三。以下是各位新秀的具体排名以及相关评述:

  1、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

  评点:奥拉迪波本周能够升至榜首,首先是受益于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近来受伤病困扰缺阵,其次是因为在魔术输给骑士的比赛中,奥拉迪波有着不俗的发挥,在此期间,他贡献26分5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投篮13投9中。不过如果接下来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回归球场,并找回状态,那么奥拉迪波或许会很快让出榜首位置。

  2、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6人)

  评点:近来由于受到膝盖伤势影响,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已经连续缺战7场比赛,在此期间,76人未尝胜绩,不过有消息称,他接近回归球场。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当他缺阵期间,76人的战绩为1胜10负。而当他在场时,球队的战绩为6胜9负。

  3、特雷-伯克(爵士)

  评点:在爵士输给热火的比赛中,伯克打出了最糟糕的比赛表现之一,全场他仅贡献3分,投篮8投1中,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单场得分在个位数。对此,爵士主帅科尔宾表达了看法。“他将会作出回应,他需要去理解,”科尔宾坦言,“我们有过沟通。他并未打出最好的表现,他感觉糟糕。我们将吸取教训继续前进。”

  4、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

  评点:在过去6场比赛中,JR-史密斯只有2场比赛得分上双,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7.7分,投篮命中率仅为28.8%,与之相比,哈达威的表现显然更出色,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1.3%,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0%,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2场比赛中,哈达威总共得到27分。

  5、本-麦克利摩(国王)

  评点:在过去5场比赛中,麦克利摩场均贡献4.4分,投篮命中率仅为17.1%,在此期间,他总共出手35次仅命中6次,其中三分球14投仅3中。尽管如此,国王主帅迈克-马龙依然对他保持信心。“他还很年轻,”马龙说道,“他此前只在大学打了一年,我们感觉他拥有光明的未来。”

  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新秀球员分别是:霍利斯-汤普森(76人)、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活塞)、凯利-奥利尼克(凯尔特人)、科迪-泽勒(山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新秀榜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