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国滑雪名将比赛受伤 特萨-沃利无缘索契冬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巴黎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根据法国滑雪运动协会17日发布的消息,法国高山滑雪名将特萨·沃利(Tessa Worley)在当天的比赛中受伤,将无缘于明年2月举行的索契冬奥会。

    据悉,在17日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法国站比赛中,沃利在参加大回转项目比赛时,出现失误摔倒,直至撞到一个广告设施才停止下滑。沃利随即 痛苦地抱着右膝躺在雪地上。经过医务人员的初步处置后,沃利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详细检查。结果显示,沃利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因而,这位世锦赛冠军不得不 放弃即将于明年2月举行的索契冬奥会。

    法国滑雪运动协会指出,沃利的伤退对于法国冬奥代表团无疑是一个重大损失,因为沃利一直被认为是冲击奖牌的热门人选。今年9月,法国另一名高山滑雪名将马里翁·罗兰(Marion Rolland)也曾因为在比赛中摔倒受伤而无缘2014年索契冬奥会。(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