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家游泳队献爱心:孙杨在浙江冬训不参加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焦刘洋(左二)等代表在捐款现场。

  在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的带领下,奥运冠军焦刘洋、青奥明星唐奕等选手来到了四川省游泳队,为雅安地震灾区芦山县第三小学捐款。记者在捐款名单里发现,有奥运冠军孙杨的名字,但还处在“禁令期”的他昨日却并没有露面。

  “4·20”芦山地震时,中国游泳队正在紧张备战世锦赛,但队员们还是很忧心灾区的情况。当天就在国家队举行了捐款,凑到了15万元爱心款。结束了世锦赛等比赛任务后,国家游泳队才抽空来到了四川省游泳队,将爱心款捐给了芦山县第三小学。“我们现在才有时间过来,希望灾区的小朋友能有更多的体育器材,我们也会带着重建的正能量回到游泳队,力争在2016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老大姐”焦刘洋告诉大家。

  这笔爱心捐款里,还有孙杨的一份心意,“当时,孙杨也在浙江,但他第一时间就委托我们捐款,非常关心灾区。”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由于孙杨还在“禁令期”,他不能参加国家队的活动。“他最近的状况还不错,我们跟他交流、谈话,他也在自我反省,但队里觉得反省需要一个过程,还需要时间,所以,近期他不会参加比赛也不会参加任何商业或者非商业的活动。”

  一年一度的冬训,都是各个运动队储备能量的关键时期,国家队已经开始了冬训集训,但这份80人的大名单里,依旧没有孙杨。“他现在在浙江自己进行冬训。”许琦还透露,这次还有四名四川队的选手进入了国家队集训,三名在国家队集训,一名在青岛集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杨 国家队集训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