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琼斯准三双郭士强复出首战 辽宁送山西九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2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本溪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展开争夺,四连败的辽宁队继续坐镇主场迎 战副班长山西队,郭士强也迎来自己出山之后的首秀。琼斯砍下33分9篮板10助攻,最终辽宁在主场以87-83战胜山西,结束4连败。

  辽宁队琼斯得到33分9篮板10助攻2抢断,贺天举15分4篮板,麦克林14分12篮板,李晓旭4分13篮板,刘志轩9分,赵继伟6分。山西队威廉姆斯22分,查尔斯21分13篮板,段江鹏9分,葛昭宝7分6篮板。

  比赛开始,换帅后的辽宁气势颇为凶悍,上来就打出7-2的攻势领先山西。山西随即换上查尔斯加强内 线攻势并很快将比分反超至8-7。两队之后陷入僵持局面比分交替增加,但琼斯爆发先后飚中3记三分球 再度帮助辽宁拉开比分,首节结束辽宁27-19山西。

  次节,辽宁斗志愈发旺盛,贺天举飚中三分后一度领先对手10分。威廉姆斯发飙连投带罚抓下5分后带 领球队展开全面反击,山西打出一波14-2的反击高潮后终于将比分反超为42-40。半场结束山西48-46领 先辽宁。

  易边再战,两队比分极为胶着,在战至56平后,依靠琼斯和赵继伟的表现,辽宁勉强甩开对手。贺天举 今天三分手感有些冰凉,所幸山西队自身失误也太多,辽宁逐渐将分差扩到7分。前三节结束辽宁71-66 山西。

  末节,依靠琼斯和麦克林的得分,辽宁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以82-75领先山西。虽然山西始终没有放弃追 分,但由于自身失误率实在太高以及全队除了俩外援外实在不给力,最终还是不敌对手。

  下一轮比赛,辽宁客场挑战青岛,山西客场对阵吉林。

  双方首发:

  辽宁队:李晓旭 贺天举 卫猛 琼斯 杨鸣

  山西队:段江鹏 威廉姆斯 闫鹏飞 葛昭宝 洪志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BA 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