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斯特被逐出场浙江胜福建 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2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展开争夺,浙江稠州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凭借第三 节一波36-17的超级攻势,浙江最终以118-97大比分轻松战胜福建,在结束自己连败的同时也继续保持主场的不败金身。而福建这边的四连胜则被彻底终结。

video

 

点击观看:浙江VS福建 第一   四节

  浙江队麦克尼尔22分3篮板4助攻,约翰逊19分13篮板4助攻,张春军20分6篮板2助攻,张大宇17分12篮板。福建巴赫拉米21分4篮板2助攻,麦克唐纳21分4篮板2助攻,韦斯特13分,王哲林23分14篮板。

  比赛开始,浙江开局攻出9-3的攻势,福建立马反击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张春军手感不错飚中三分,首节还剩5分钟时浙江18-12福建。王哲林的暴扣成功激励全队士气,福建掀起一波13-7的反击浪,首 节结束两队战至25平。

  次节,两队形成僵持局面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在先后战至35、37平后,浙江依靠约翰逊的发力终于一口 气甩开对手并将分差扩大到10分。福建失误频出没能抓住反击机会,次节结束浙江58-46福建。

  易边再战,福建连续进攻打铁,浙江趁机发力打出13-4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至71-50。场上火药味十足 ,韦斯特连续挑衅对手被驱逐出场后让福建更是雪上加霜。浙江再度掀起进攻高潮,龚松林一条龙上篮 得手后,球队已经领先28分了。前三节结束浙江94-63福建。

  末节,福建打出10-4的反击波一度将比分追至73-98。虽然鞠鹏也6犯提前下场,但这丝毫不影响浙江的 进攻步伐,张大宇出手命中后,全队得分已经过百。随着时间的逐渐逝去,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 终浙江以118-97轻松拿下福建。

  下一轮比赛,浙江主场对阵上海,福建主场对阵天津。

  双方首发:

  浙江稠州:鞠鹏 曹飞 张春军 麦克尼尔 张大宇

  福建队:韦斯特 周启新 郭磊 王哲林 巴赫拉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BA 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