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里斯斩获亚篮网周最佳称号 王哲林哈达迪提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6: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亚篮网今天公布了2013 -2014赛季CBA联赛最新一期的周最佳球员称号(以第13轮数据为主)。北京外援兰多夫-莫里斯斩获殊荣, 山西外援查尔斯和东莞外援布朗分列二三,王哲林和哈达迪均获得提名。

  亚篮网称,在北京以113-92大胜浙江稠州的比赛 中,莫里斯砍下31分10个篮板的两双。北京男篮目前 位居CBA联赛第三位,如果不是开局输掉一些不该输 的比赛,他们的排名会更高。北京需要更多的胜利来 提高排名,而莫里斯本赛季的表现和上赛季相比更加 出色,他场均可以砍下29.4分位列第三位,同时还有 2.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也达到53.3%

  表现第二出色的是山西队外援查尔斯-盖恩斯, 尽管山西以93-101不敌佛山,但是查尔斯砍下了31分 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这是一场非顶尖球队之间的较 量,但是仍然打得非常精彩。山西队目前以1胜12负 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不过作为山西最有比赛经 验的球员,查尔斯是球队值得信赖的人。

  东莞外援鲍比-布朗上轮砍下34分,同时还有10 次助攻6个篮板,也让他的场均得分迈入了30+俱乐部 。东莞轻松地以117-103战胜了江苏,从而巩固了自 己的排名。东莞太需要这场胜利了,他们目前的成绩 是8胜5负。而布朗场均可以砍下30.4分,高居联赛得 分榜首位,同时还有6.3次助攻,排名联赛第四。

  其他表现出色的球员有:

  4.谢尔顿-威廉姆斯(天津):26分15板

  5.克里斯-约翰逊(广厦):24分13板

  6.唐纳尔-哈维(山东):12分25板6助攻

  7.王哲林(福建):26分16板

  8.哈马德-哈达迪(四川):22分16板3助攻

  9.达内尔-杰克逊(上海):27分15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