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2+12!波什完爆骑士内线 爆昔日小鲨似砍瓜切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火今天在主场同骑士展开较量,波什在比赛中展示出了强劲的攻击力和侵略性,尤其第2节比赛,波什在不到5分半钟的时间内轰下13分,全场比赛他砍下22分、12篮板(赛季新高)数据,最终114-107,热火击败骑士,波什在最后时刻贡献了关键的盖帽。

      波什近日曾表示,尽管他已经不讨厌打中锋,但他确实不想48分钟时间都打中锋。热火近来使用大个阵容也一定程度上解放了波什的防守压力,而面对骑士这样内线还算不错的队伍,波什的发挥相当重要。从开场状态来看,波什在进攻中依然在外围活动,把油漆区解放出来给勒布朗、韦德突破。在得到几次小中投机会时,波什也都有所斩获。

      然而在平静的气氛中,波什正酝酿着他的个人大爆发。次节比赛热火又出现了绝好的断球机会,全队齐下快攻,勒布朗冲在最前面,不过他没有贪功,而是把球给了身后迅速跟上的波什,波什没有客气,直接飞起来空中一个干脆利落的双手暴扣解决进攻!

      此球也彻底拉开了波什的进攻高潮。上半场最后4分钟,波什又有精彩时刻,热火把球在外围过了一圈,最终交给波什,波什运球到油漆区,面对拜纳姆的防守,波什在踉跄后仍然扭着身体用左手将球打进,同时造成拜纳姆犯规!这波打三分也直接把全场观众的情绪带上了一个高潮。

      而且,在场上出现混乱情况时,波什也能保持冷静。骑士主教练布朗冲进球场怒骂裁判吹罚不公,被直接驱逐出场,场面一度失控,波什依然不管不顾,照样在又一波进攻中将球攻进!热火借机拉大比分差距。

      上半场结束前的几分钟完全成了波什的个人秀,上篮、上篮、还是上篮!连续3个上篮波什都完成得完美无缺,打得骑士的内线毫无还手之力,看波什脸上的表情,仿佛在说“谁说我只会中投?”

      整个上半场,波什12投8中,而打进的8球里,75%全都是在油漆区里得到的。今天半场轰出的18分也是波什本赛季最具杀伤的18分,同时,波什的篮板也抢了6个,并没有顾此失彼。

      打出状态的波什在下半场依然有火爆镜头,比如再度贡献暴扣,只是这一次是升级版本的暴扣,波什自己突破杀到篮下,以藐视所有人的霸气将球扣进。不过大概是太兴奋了,波什片刻之后也领到防守犯规,他对此相当不满,愤怒抱怨,结果吃了个技术犯规。

      比赛打到最后4分钟,骑士反超,此时波什依然能够站得出来,他利用二次进攻机会漂亮地命中一记擅长的中投,帮助热火追平比分。之后热火士气重起,连续进攻得手。波什更是在最后一分钟有关键的盖帽(封盖汤普森)奉献,赢球功臣当之无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波什 骑士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