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赫利主帅:年龄不决定水平 我跟里皮一样想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3日下午,世俱杯恒大和阿赫利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阿加迪尔体育场进行。阿赫利主帅穆罕默德-尤素福表示:“尽管里皮说会跨越阿赫利进入下一轮,但我们也想赢球,明天比赛我们看看吧,谁将赢得比赛。”

  阿赫利是一支平均年龄比较偏大的球队,主力中后卫祖玛拥有38岁的“高龄”,中场核心阿布塔里克的年龄也达到了35,但主教练尤素福表示:“足球水平不能取决于年龄,而是在于技术状态,谁状态好就用谁。”

  尤素福说:“之前进行了几场场热身赛,同时也和摩洛哥球队进行了热身赛,考察了所有球员的潜力,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重点研究了技战术,明天会开会看看中国队录像,最后才敲定首发阵容,这一点和欧洲球队有所不同。当然球队还有一些伤病,最近发生的两个边后卫的伤退,对此我也感到遗憾,希望他们尽快痊愈,他们无法参加第一场比赛,但其他球员还很健康。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和恒大队的比赛。”

  尤素福说:“摩洛哥和埃及有两个小时的时差,但我想中国队问题更大,因为他们来自更远的地方,我们将利用经验进行比赛,我们在这里有主场优势。”

  38岁的队长祖玛说:“最近一次和亚洲球队比赛时在去年的世俱杯上,当时我们和日本广岛三箭队比赛,1-2输掉了比赛,我认为亚洲足球水平发展很快,而且亚洲球队财力雄厚,人才很多,他们的发展潜力很大。”祖玛表示,这也许是我参加的最后一次锦标赛,我率领埃及队获得了三次非洲杯,率领阿赫利获得了六次冠军,没有什么遗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