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预计首发:最强阵容出击世俱杯 三外援再合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零点,广州恒大将打响2013年世俱杯的首场比赛,对阵非洲冠军埃及阿赫利队。面对首 战对手,主教练里皮也将派出最强阵容出场。足协杯最后一战停赛的埃尔克森、穆里奇也将与孔卡再度合 壁,中后场其他人员也都是最强组合。

  来到阿加迪尔之后,恒大一共进行了4堂训练课,但在前三堂训练之中都没有进行分组对抗,直到赛前的 最后一堂训练课才进行了主力与替补的对抗演练,主力阵容依旧没有变化,还是亚冠决赛最后一场与足协 杯决赛首回合的主力阵容。

  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埃尔克森与穆里奇双双停赛,这也使得恒大的攻击力大大削弱,以至于主场面对贵 州人和队也只能勉强攻入两球,无法达到三球的最低消费。好在这一次锋线两杆洋枪双双回归,两名球员 也都表示:希望拿出最出色的表现来弥补足协杯的遗憾。

  与阿赫利队的比赛也关系到恒大能否再进一步,打到欧洲豪门拜仁面前,本场比赛除了考验锋线三外援在 世界舞台上能否继续有上佳表现之外,中后场的防守同样非常重要。就在12日的训练之中,里皮专门用15 分钟的时间为主力阵容讲解战术要求,其中重点内容就是在防守之中的细节。好在恒大阵容整齐,后防线 所有主力球员都能够出场。对于恒大的防守来说,与阿赫利队的比赛最重要的还是不要出现无谓失误。

  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孙祥、冯潇霆、金英权、张琳芃

  后腰:郑智、黄博文

  前卫:穆里奇、孔卡、郜林

  前锋:埃尔克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