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阿西克将成拜纳姆替补 单场35+18悍将辅魔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官网和TNT著名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火箭将会在19日或者20日交易阿西克,而克利夫兰骑士则是他最可能的落脚点。据消息源曝料称,莫雷对瓦莱乔(曾单场砍下35分18板)很感兴趣。

  ESPN的马克-斯坦恩前几天曾曝料,火箭正在加速送走阿西克的交易谈判,且将会在本月20日之前敲定相关的交易。昨天,前ESPN驻纽约站记者贾里德-泽林在推特上称,阿西克很有可能被闪电交易。

  三天内,阿西克突然更换了经纪人安迪-米勒,投靠到了目前势力最强的阿恩-特勒姆麾下,这个举动被业界一致解读为是土耳其人渴望尽快离队、并去一支能满足他出场时间的球队。

  现在看来,骑士则很有可能扮演黑马角色,他们目前排名东区第9,距离前八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欧文和他的队友们要想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球队管理层必须对阵容进行升级和补强。

  “阿西克将会在下周四或者下周五被送走,骑士则是他潜在下家。瓦莱乔并不是跑动型的大前锋,但他却能成为霍华德的完美补充。他的篮板球能力很强,防守也很不错,进攻端还能到高位策应。此外,瓦莱乔也可以出任霍华德的替补。”阿尔德里奇如是说。

  31岁的瓦莱乔本赛季场均砍下8.5分8.3板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7%,受伤病影响,他近三个赛季的出勤率不高,过去两年加起来才打了50场比赛。随着拜纳姆的加盟,瓦莱乔如今沦为了替补,据悉骑士管理层有意将他交易出去,因为他的年龄问题,瓦莱乔不可能成为球队的长期规划。

  “如果阿西克真的去骑士,那他同样无法得到首发待遇,将会成为拜纳姆的替补,即便后者存在伤病的隐患,但阿西克的出场时间倒是会比在火箭时增多。”美媒体rotoworld如是分析道。

  瓦莱乔本赛季的薪水为900万美元,他明年夏天面临球队选项,这意味着他在球场外也有一定的价值(到期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受保障部分仅为400万美元。从这个角度看,他会引起那些薪资压力大且希望减负的球队的兴趣。

  斯坦恩则认为,火箭不会直接拿阿西克去换瓦莱乔,莫雷肯定还会要求得到其它的筹码回报。之前有多个消息源证实,莫雷渴望在阿西克的交易中得到一个未来首轮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西克 拜纳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