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海口资格赛肖国栋2破百携4将晋级 巫师小特进正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消息,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刚刚结束,2013/14赛季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接力在英格兰中北部城市巴恩斯利上演。首个比赛日,4位率先出场的中国选手全部告捷,其中肖国栋轰2杆破百,田鹏飞也以单杆131分暂列单杆榜榜首,均拿到了本土之行的门票。希金斯、威廉姆斯和特鲁姆普也都如愿晋级。

  海口世界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9站大型排名赛,卫冕冠军为马克-艾伦。资格赛依然采用了全体选手打一轮的赛制,胜出的64人入围正赛,正赛将于3月10日至16日在海口举行。

  希金斯、威廉姆斯、罗伯逊、塞尔比和特鲁姆普等名将全部在列,奥沙利文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中国军团仍由丁俊晖和傅家俊领衔14人出战,首日,于德陆、田鹏飞、曹宇鹏和肖国栋等4人率先亮相,结果他们全部轻松获胜。

  于德陆的对手是来自爱尔兰的布瓦洛,本场比赛于德陆开场连胜四局4-0拿到赛点。布瓦诺扳回一城于德陆轰单杆93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1轻松晋级正赛。

  田鹏飞与伯恩斯的较量中也没费多少周折,以3-0强势开局,期间轰单杆56分和131分。伯恩斯在第四局连打单杆两杆55分扳回一局,之后田鹏飞没再给对手机会,94-49拿下第五局后,在伯恩斯打单杆50分的情况下,他回敬单杆55分再下一城,也以5-1的巨大优势将对手淘汰。

  肖国栋强势开场,前三局连轰单杆104分,107分和58分,最终同样以5-1大胜伯恩斯。当天只有曹宇鹏遇到了更多的抵抗,与威尔斯的交锋中他丢掉首局连胜两局2-1反超。对手追为2-2平之后他再次连胜两局4-2拿到赛点,最终曹宇鹏5-3获胜,这样首个比赛日的四位中国选手全部拿到了本土之行的门票。

  当天,卫冕冠军马克-艾伦经过九局苦战以5-4艰难拿下韦克林。75双雄均以5-3获胜,威廉姆斯淘汰诺布里,希金斯战胜的是西德尼-威尔森。特鲁姆普也以相同比分拿下泰国小将 Ratchayothin Yotharuck。此外,吉米-怀特和达赫迪也都成功晋级。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比赛将进入次日争夺。丁俊晖和傅家俊领衔其余9位中国选手登场,其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克奥根,梁文博则与陈喆演德比战。此外,世界第1罗伯逊也将在同一比赛日出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