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9胜3负背后谁在撑腰 28+16!亏姚老板没换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22: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4-87,上海主场大胜辽宁。全场15投7中,罚球14投14中,砍下28分16篮板的杰克逊,依旧是上海队中那把稳定而又锋利的杀器。

  单看最后的比分,你很有可能以为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可就在第三节,上海队一度被辽宁以61-60反超比分,原因很简单,队内的头号得分手杜比上半场毫无状态,14投4中,仅得到8分。而杜比之所以如此在外线屡次果敢出手,当然归功于杰克逊在篮下的积极抢板,全场16个篮板球,足以说明问题。

  当然杰克逊对于这支上海队的最大作用,无疑就是不断取分。首节开局,正是在杰克逊的一记的单手暴扣下,上海队打出了一波9-2的高潮,而正是杰克逊半场豪取的22分9板,上海得以55-45领先客场作战的辽宁,而与对方外援的对位中,杰克逊可以说完胜,上半场辽宁的麦克林仅收获了两次犯规,相形见绌....。.

  全场出场30分钟,杰克逊得到28分16板,其中14分来自于罚球。而在本赛季的12场比赛里,杰克逊场均能得到24.2分11篮板,是上海队最为稳定的得分点之一。在此前3连客的比赛中,正是杰克逊的稳定发挥,上海队才得以一黑到底,爆冷击败领头羊广东,而那一战,这位上海队的当家内线独得29分7板。

  可能很多球迷在上赛季就已认识了这位内线悍将,当时的他作为救火球员加盟新疆,在场均的11场比赛里能得到18分9.9篮板,但在季后赛开战之后就被如今效力于新疆的辛格尔顿所替换。

  “去年我是中途来救火的,等到季后赛开始时,我没伤,也没病。”想起那段往事,杰克逊颇为不爽。而在本赛季上海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基于表现的杰克逊反倒心态失衡,并且表现低迷,全场仅得到7分,而那一战,球队以将近50分的分差负于对手,而那一场糟糕的表现一度传出了球队要换掉他的传言。

  打破流言的最有效的方法自然是用出色的发挥带领球队取胜,不止是今夜,杰克逊早已证明了这一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